吻到你软

祝好
@Pocket

【皇权富贵】淤青 • 01

​酷拽校霸叁×性冷淡人狠话不多肆

强强/不打不相识/带劲互撩

    
   

0.
     
你是我十字打头年纪,一道好不了的淤青。


1.
    
十一月的冷风呼啸出北方深秋的寒意,教学楼走廊的喇叭正播放着跑操的集合乐,最晚走的巡逻老师喊着“哪个班还有人”,脚步声靠近又远离,一个男生把方才小心翼翼缩回来的脚又大刺刺摆出去,烟屁股从嘴里拽下来,呼出一口浊气。


狭小的楼梯间死角,一群少男少女站的站,蹲的蹲,眯着眼吞云吐雾,什么牌子什么味道的都有,一手和二手同吸,一个女孩子呛咳出声,用手捂了捂嘴,没留意到手上蹭了一小抹口红。


搂着她的男生就着姿势捞过她手臂,伸出舌头将那处红舔舐了几下,女孩虚打他一巴掌,笑着重新缩回男友怀里,周围一圈人发出此起彼伏的怪叫,而后又将注意力集中到嘴里的香烟上。


“诶,佳姐说,丞哥待会儿回学校。”另一个女孩子探了探头,摇了摇还亮着屏的手机,把这个消息传递出去。


“我操,可算回来了,不知道之前那事儿学校怎么说。”


“张峰太隔应人了,话都不问清就怪在丞哥头上,自己还文化人呢,不懂一个巴掌拍不响啊?”


“好在丞哥爹妈摆在那儿,总也不可能记过啥的,但就是太憋屈了,活生生的被冤枉。”


“高一那个是真傻逼,就他妈知道搁老师面前装。藏铁棍儿的是他,先动手的是他,跟老师装孙子的也是他,这不是那什么嘛,那词怎么说的来着——”


“又当又立嘛,没胆子扛事儿还烂出风头,亏了那张帅脸。”被对象搂在怀里的女孩子出了个声。正跟他们口中的“丞哥”汇报消息的男生回了回头,忍不住调侃两句,“咋回事儿啊落姐,你不会惦记上那小白脸了吧?”


“去你丫的,”对象在场,自然得护着面子,可不敢夸别人帅。那女孩一包未拆封的烟扔过去,直直砸到话太多的男生身上,"嘴欠。"


一来二去的话题就从范丞丞回学校转到这届高一新生有哪些长得还不错上了,一群人讨论开,七嘴八舌的控制不住音量,沉浸在似是而非的八卦里,全然没注意到有人私闯禁地。


站了五秒,发现完全没人理他之后,校服外套上别着“值周”红章的男生用脚跺了两下地,质感极好的篮球鞋在地板上发出闷响,众人这才应声回头。


“逃跑操,校内抽烟。班级姓名都报一下。”


他声音淡淡的,将自己的例行公事三言两语讲完,从头至尾没看眼前这些全校著名的大哥大姐一眼,仿佛也并不知道自己在惹全校所有人都不敢惹的麻烦。


从未曾有纪检部的值周生敢管到他们头上,还乐意躲一躲老师主任已经是他们自认给出的最大退让。搂着女朋友林落的陈子俊冷笑一声,把嘴里燃了一半的烟扔在地上,用脚捻灭。冲这个不速之客抬了抬下巴,“小子,新来的?”


他们中有高三的,也有高二的。来人是纪检部的新面孔,猜的出来是刚纳新进去的高一生。


年纪小总归占了劣势,陈子俊是高三的体育特长生,身形大,个子高,又训练又泡健身房,肌肉锻炼得不错。相比起来对面这个面色清冷的新生又白又瘦,手臂线条是干净的流畅,看起来像是个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优等生,两个人一对比,气势高下立见。


但似乎又不是那么一回事。


这人紧绷着嘴角,抬起头来的目光凌冽,就如同无窗的露天走廊灌进来的寒风,裹挟着刀光冲向人的身体,剌出一道道的生疼,他的气场浑然天成,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压迫感。他仍旧维持着面无表情,仿佛没听到方才那句挑衅的话语,一个一个看过这群被烟雾笼罩的瘾君子,缓缓张口,重复了上一句话的内容,“班级,姓名,挨个儿报给我。”


目中无人。


都是十字打头的少年人,没人能接受这般无声的挑衅,几个男生眼神都有些不对了。他们在学校都算是混得有头有脸的,家里也有钱供吃喝玩乐瞎胡闹,一般的小事儿连老师主任们都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过,何曾受过这样的正面冲击,都有点火。


十七八岁的人了,也不至于头脑一热就干架,不必要的麻烦不爱惹——但要是有人明目张胆踩到头上了,该动的手还是得动。


高中校园是个架空背景的小江湖,十六七,十七八,简直是人生中最纯粹的阶段,没太多背地里的勾心斗角,一切都摊在表面上,看不惯就叫嚣来干一架。


但总之没那么容易真的干一架,一般都是约好了时间地点,提前去附近的井盖下藏好铁棍木棍,临到了抄着家伙往那儿一站,双方一数人,多则胜少则败。这是他们高中生的街头规矩,不真的高中生,也不真的街头。


因为没几个人是真的能打的。


真的能打的,挑大头的,能搁街上混的里也排上号的,范丞丞是一个,最牛逼的一个。


另一个值周生循着声找过来,看着一个人对一群人还剑拔弩张硬是作出势均力敌架势的局面,她在后面拽了拽男生的校服下摆,把人往后拉了拉。


出现了熟面孔,陈子俊脸色缓和一些,吹了个口哨,耍着油腔戏谑这位高二的纪检部副部长,“可把你盼来了,不然这个小兄弟,都打算好好整治我们了呢。”


学生会的都不想招惹这群人,女部长笑了笑,强装淡定自若,“你们继续,继续。我的小部员我就带走了。”


男生还欲说些什么,就看到学姐讳莫如深地冲他摇了摇头,目光中满是不可商量的坚定。他今天出来巡逻前就被叮嘱过,但还是看不下去这帮人的行径,出头想加以管制,如今看这样子,反而起了反作用,倒伤了学生会的面子。


他点点头,转身准备离开。


怎能让他如愿,陈子俊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吊儿郎当的,伴随着打火机摁响的清脆声,“怎么急着走呢,小学弟,”他迈出来几步,站到众人前面,距离这个清瘦的背影只有两步之遥,一字一句掷地有声,清晰有力,“留个班级,姓名。”


他把这话原封不动的还了回去。


进退两难,女部长捏了捏他的手臂,示意他出声,别搞无谓的战争,别树不该树的敌。


未回复也未回头,陈子俊在他身后,向前呼出一口气,浓重的烟味瞬间包裹了他。他皱了皱眉,露出几分厌恶,不是为烟,而是为人。


他最讨厌麻烦。


“现在,要是有人向张主任举报你抽烟,你这不,也得认了吗,你说对吧,小学弟?”


他“小学弟”三个字咬的极重,再明显不过的不怀好意。


男生感受到手臂上女部长的再次施压,攥紧的拳头狠狠捏了一把后松开,声音一如往常的清冷克制。


“黄明昊,高一七班。”


说罢,他重新向前走去,走出三四步后顿了顿,又补上一句。


“随时奉陪。”


TBC. 
      
      
    

小小文章,不成敬意,喜欢就好。

同担一场,倍感荣幸。
  

热度(15125)

  1. 共10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